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健康生活”主题海报展
2017-09-11 15:07 基础医学院 

为了宣传健康生活知识,增强健康生活意识,提高同学们对健康生活的关注,5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社会实践部在欧风园举行了“健康生活”主题海报展。

此次海报展展出了各班同学用心绘制的海报,他们将自己的心灵之声绘画成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海报,用绚丽的图案、精美的文字,展示了“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态度。社会实践部成员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每张海报的寓意,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健康生活的诀窍,同学们不仅享受到了视觉上的美感,而且心灵也受到了启迪。

本次海报展呼吁了同学们关注健康生活,崇尚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健康的生活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共创美好健康生活,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愿望。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