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7-09-07 13:41 基础医学院 卢国顺/文/摄 

5月25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在思贤楼楼506召开了学生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学生科、团委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学生会离任和新任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明夕玥同学主持。

会上,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作了讲话,他对学院团委获得学校五四红旗团委以及学生团总支·学生会的辛勤工作表示了祝贺和肯定,并对老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对新一届部长提了三个问题,引导全体学干继承好优良传统,保持本色,开拓创新,争取更大更好的成绩。

团委负责人姚中平宣布了基础医学院学生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部长名单。新一届部长代表强小腾则表达了对学生会前辈们的感激以及积极开展好学生会工作的决心。学生科科长何翠媛对新一届部长表达了祝贺,同时向他们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扎实开展工作,用行动为学院添彩。


学生团总支代表穆欣,学生会代表周永龙发言,周永龙总结了过去一年基础医学院学生会获得的成绩,穆欣则谆促新一届学生会部长们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希望今后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都能深入人心。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基础医学院新老两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交流,同时也为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