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首届人体解剖绘图大赛圆满结束
2017-09-01 09:21 基础医学院 

为了表彰在首届人体解剖绘图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5月21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在思贤楼506举办了颁奖典礼,团委负责人姚中平和获奖同学及负责本次大赛的学习部相关成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姚老师首先对本次比赛的意义及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热情,走好医学之路,并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最后他给获奖同学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和奖状。

至此,基础医学院首届人体解剖绘图大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加深了广大医学生对人体解剖学的理解,并有助于大家在绘图中识记各种医学解剖学知识,更好地进行后续的学习。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