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安全教育展览
2017-08-21 09:26 基础医学院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5月18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到欧风园进行参观安全教育展览。

本次展览内容有校园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饮食安全、如何应对自然灾害等方面,到场的同学进行仔细观看,学习并讨论。校园安全与我们每个师生密切相关,它关系到我们学生能否健康地成长, 它关系到我们的老师能否在一个宁静、安全的环境中教书育人。因此,校园安全是我们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

此次安全教育展览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并普及了校园安全常识,为构建和谐校园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