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7-08-01 11:00 基础医学院 赵斯丽/文 石可/摄 

为了更好地了解和解决医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出现的问题,基础医学院于5月9日晚在华文楼105举行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郑美蓉,教务科副科长龚勇,学生科、团委负责人,以及大一、大二各班学委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班学委积极发言,指出了班级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其中他们普遍肯定了一些授课老师的教学方法及教学态度,并一致提到学习资源的利用问题以及学习时间和方法的问题。而转专业班级则提出了自身基础差,实验课动手能力,老师讲课速度快导致难以接受所授知识的现状。关于生活层面的,主要是食堂卫生,查寝等的问题。

学院领导一一听取学生代表反映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认真作了记录,并与这些班级的同学商榷改善的方法。最后,余书记代表学院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对于学生反馈的问题,学院将进行梳理并调查核实,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将尽快予以解决,需要学院协调处理的问题也会尽快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他也强调同学们不管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要养成好的习惯,而且要多多组织与专业学习有关的活动。郑副院长说,学医道路是艰难的,所以学习要循序渐进。同时也建议同学们在课后充分利用慕课等网上的学习资源。

此次座谈会,不仅发现了同学们的亟待解决的学习、生活问题,而且在促进教学相长上也有着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