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医学知识竞赛半决赛
2017-08-01 10:56 基础医学院 

为了帮助学生强化医学知识,扩展视野,近日,基础医学院学习部于思贤楼阶五教室,顺利地举行了医学知识竞赛半决赛,团委负责人姚中平老师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各个参赛队伍做完自我介绍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分为五大题:选择题,抢答题,幸运题,心有灵犀,各抒己见。比赛过程中各个队伍有序答题,对于题目的正确答案运筹帷幄,比赛有序进行。各抒己见环节结束后,姚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比赛环节的优点和缺点。

本次比赛既是贴合教学目标的体现,也达到了更好地向学生推广普及医学基础知识,达到愉快学习的目的,让我们一起期待决赛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吧!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