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优秀团员培训活动
2017-07-19 09:31 欧阳乐萍/文 刘晓佩/摄 

为增强团员意识,强化能力培养,使学生团员明确发展方向,基础医学院5月8日晚在华文楼103举办了优秀团员培训活动。团校部代表莫伟军同学为新进团员进行授课。

莫伟军同学通过演讲和短片的方式为我们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员,他提出“思想要先进,学习需刻苦,行为需规范”等准则,并主张学生团员应认清自我,谦虚努力,尊重他人,服务他人。

此次活动的举行,使学生团员明确了学习方向,提高了学生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加强了团员的思想建设。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