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全国碘缺乏病防治日”学习宣传活动
2017-07-07 09:54 基础医学院 

5月7日,基础医学院各班在固定教室召开了有关“全国碘缺乏病防治日”班会,班会由团支书主持,各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各团支书简单介绍了有关全国碘缺乏病防治日的来历,并列举了一些数据来说明了碘缺乏病带来的对世界的不良影响,如每年因碘缺乏病造成死胎3万等。同学们也纷纷上来讲述了他们对碘缺乏病的病症及病因的了解,听了这些讲述之后,同学们都认识到了碘缺乏病的危害性是多么大,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如净化食盐市场,使用碘盐等。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提出“全国碘缺乏病防治日”这个举措的好处,让青少年对碘缺乏病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这个班会后,同学们会更加注重生活中对碘食品的利用,更好地防治碘缺乏病。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