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17-07-02 09:18 基础医学院 

5月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立本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余朝阳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余朝阳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文件精神,对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如何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 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他强调,各基层党员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继续推进,要有年度计划及工作总结,同时,学院开展的“学生模拟党支部”活动及“两帮扶三联系”制度也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把提升党员素质加强党性培养作为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重点工作持续进行下去。

学生党支部张波书记传达了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管理办法”、 “关于开展“两帮扶三联系”服务基层活动的实施办法”两个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