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第九届心理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06-27 16:22 基础医学院 

5月2日晚,基础医学院在思阶梯五举行第九届心理剧大赛决赛。团委副书记姚中平、学生会各部长、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到场观摩。

经过初赛的精彩角逐,有8个班代表队进入了决赛。决赛现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赛剧目在初赛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浓缩了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烦恼、心理冲突、困惑等常见心理现象,生动形象的为观众重现了成长烦恼、学习压力等场景,通过对心理问题的陈述、辨别和澄清,来明确问题或调整心态。A1615班《子默明华》告诉我们,我们只需要多给予沉默寡言的人一些帮助与关心,我们会发现他们并不像他们表面那么冷漠,其实他们的内心非常渴望与外界接触,只是不擅长表达。A1611班的《沟通架起桥》通过发生在公交车上的一些事情,倡导讲文明、讲礼貌、树新风。 A1621的《查寝风波》讲诉了因为查寝而引发的一系列矛盾,最终寝室长与老师沟通后,对室友进行了疏导,让寝室变得更加和谐……大家看的津津有味,也随着剧情里的跌宕起伏,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并用掌声表达他们对演员的赞许。

姚老师最后阐述了本届心理剧大赛的意义、要求和评分细则,并对剧目进行了一一的点评。此次心理剧大赛决赛的一等奖为A1611班的《沟通架起桥》,二等奖为A1621班的《查寝风波》和A1641班的《阳光姐妹淘》,三等奖的为B1662班的《穿越疯人院》、A1672班的《殊途同归》和B1661班的《小草也美丽》。本次比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认知水平,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