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班开展“践行一学一做,发扬时代精神”主题班会
2017-06-19 09:02 基础医学院 

4月26日晚,基础医学院各班在固定教室开展主题为“践行一学一做,发扬时代精神”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主持,各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由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其中重点提及“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学雷锋,传播正能量,做优秀党员”。后又有同学进一步讲其内涵,提倡教育从实践中学习,不忘初心跟党走。之后大家踊跃发言,共同学习讨论如何把握“一学一做”,如何落实“一学一做”等相关问题。

此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团员的团性修养,促使团员更加积极的去了解团组织,团知识,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