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新团员授团课”活动
2017-05-27 15:50 基础医学院 

4月17日晚,基础医学院于华文楼103开展第四次“新团员授团课”活动。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团校部所有部员及大一所有新团员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团校部主办。

团课上,团校部部员讲解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以及介绍了团徽、团旗的象征意义,并指出要“明确团员标准,努力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唱完共青团团歌后,团校部部员便开始介绍团员职责,讲述了团员的一些职责与义务。最后,以新团员一起观看关于共青团历史的影片的方式结束了此次团课,让新团员们理解一个身为共青团员的意义。

本次活动让新团员们了解到团员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紧密靠拢团组织,积极投身校园文明建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