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各班学习《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全文》
2017-05-27 15:46 基础医学院 

4月14日晚,在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组织部的组织下,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集中学习《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全文》。

各班组织了不同的学习形式,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各班同学在团支书的引导下,首先认真的学习了鹿心社书记在3月22日的讲话内容,同时团支书在黑板上对讲话内容进行了归纳总结。当谈到鹿心社书记对全省青年学子提出的四点希望:胸怀大志向,明确小目标;莫负好时光,学好真本事;释放创造力,拥抱大时代;走好人生路,立德当为先。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触十分深刻。

认真学习完讲话内容后,大家也积极的表达了自己对讲话内容的认识以及感悟。同学们分成了小组进行讨论,交换了各自的心得体会,之后并各由一名小组成员上台进行发言,对本小组体会内容进行讲述,一致认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前,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既对我们青年学生提出了时代要求,也为我们青年学生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

通过此次对鹿心社书记讲话内容的学习,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这块养育了我们十几年的土地,更让大家深深感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身上的责任之重、之大,江西未来的发展、祖国未来的建设靠的都是我们所有当代大学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定要谨记党的教诲,紧跟党的步伐,坚持自己理想信念,为祖国为人民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