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到南湖公园开展清理活动
2017-05-08 19:34 基础医学院 

为了维持环境卫生,4月9日下午,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前往南湖公园进行清理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准备好了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成好几个小组,井然有序,分工明确地在公园各处进行清扫,哪怕是再小的烟头、纸屑都是一丝不苟的清理。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为南湖公园带去了干净美丽的新面貌,还体会到了在城区中无法感受的清静与幽雅。志愿者们共同维护环境,亲近自然,为建造美丽城市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