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濂溪诗社诗歌节灯会完满落幕
2017-05-08 19:33 濂溪诗社 文/摄 

为了丰富校园诗歌氛围,让学生进一步了解、热爱诗歌,4月7日晚,濂溪诗社在三食堂广场开展一年一度的灯会。此次灯会作为图书馆“悦读·悦分享”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既有着发扬书本文化,灯谜文化的特性,更是勾起众人读诗,品诗,学诗的浓厚兴趣。

贴满灯谜的火红的灯笼有序的悬挂着,插花呼酒少年场,斓赏花灯十里香,观灯的学生络绎不绝。

夜晚凉风习习,星星点点的灯光更加引人注目,灯会还未开始便博得大家的期待,夜幕降临后,幽幽灯光下伴着助兴的奏曲使得猜字谜的人兴趣高涨。从灯会初始到结束颇得众人的好评,灯会期间所有参与猜灯谜的同学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伴着悠扬的歌曲和众人的欢声笑语,灯会终于完满结束。

今夕复何夕,共此灯光烛。此次灯会是一次独特的体会,让同学们进一步领略了诗词歌赋的无限魅力,加深对诗歌的体会。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