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光盘宣传活动
2017-05-08 19:30 基础医学院 

为了在校园内营造节约粮食的良好氛围,4月8日,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浔东校区食堂内开展光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用餐时间段开展,身着校服的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讲解粮食的来之不易,世界上还有许多的地区处于饥饿之中,并借此呼吁同学们节约粮食,参与光盘行动,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加入光盘行列。随后志愿者们给进行了光盘的同学发放了糖果奖励。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本次光盘行动加深了同学们“珍惜粮食,拒绝浪费”的意识,一粒稻谷一滴汗,爱惜粮食理应当!光盘行动,永不止步!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