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2017-05-08 19:26 基础医学院 

4月8日,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前往浔东校区宣传栏进行禁毒防艾知识海报的张贴和宣传。

本次海报的主题是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以及防止艾滋病的传播,同学们将精心制作的海报张贴在宣传栏中,海报以生动形象的图画,令人警醒的语言,宣传禁毒知识、毒品所带来的危害以及防艾的重要性,让学生知道毒品和艾滋病离我们并不遥远,要时刻警惕和警醒。

此次海报宣传,使得更多的人能够知道毒品的危害,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的队伍之中,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让更多的人明白艾滋病的危害,为防艾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