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浔城志愿警察”公益活动
2017-04-29 17:27 基础医学院 

为推动城市和谐发展,加强城市治安管理贡献力量,4月8日,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和中广场参加“浔城志愿警察”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中共浔阳区委和九江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多个机构共同举办。

活动中,浔阳区各部门领导向各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旗,之后浔阳区分局公安警察在现场展示了军事会操表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市民们的热烈掌声,也向市民们展示了浔阳区警察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

在此次“浔城志愿警察”公益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体会到构建和谐美丽城市的意义,还深刻感受到各支志愿者队伍的活力与热情。警民携手共进,打造平安城市!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