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月活动学习会
2017-04-23 10:05 基础医学院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政治思想素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31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华文楼103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月活动,基础医学院学生全体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穆欣主持。

会上,穆欣向各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强调要加强对自己所联系和分管寝室的管理力度,要监督负责寝室的卫生情况。之后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且号召大家要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齐,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由预备党员江晓婷向大家介绍了近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要围绕“两学一做”的要求开展相应活动。

开展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两学一做”学习月活动,将此项活动常态化、定期化,既能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保持和上级党组织的一致性,又能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接受党组织培养,并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