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及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7-04-23 10:02 基础医学院 

3月2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室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及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余朝阳书记主持,学院班子、支部书记及各科室(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仪式开始之前,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汪鑫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再次重申了作为党员和国家干部遵守党纪国法的重要性。

 

 

 

  车向新院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是学院工作的基础和底线,签订责任书就是为了让大家清楚在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明白肩负的责任,清楚工作的底线,警醒不可触碰的红线。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郑重的向车向新院长和余朝阳书记递交了责任书。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