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雷锋”海报展活动
2017-04-16 11:39 基础医学院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形成人人学雷锋,处处有雷锋的良好校园氛围,3月23日,基础医学院于欧风园开展“学雷锋”海报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社会实践部组织。

社会实践部的成员们将基础医学院各班精心画好的“学雷锋”海报挂起来,并细致地给前来观看的同学们讲解海报的深层含义。制作精美,内容丰富的海报,获得了同学们的赞赏,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学习他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的精神。

此次活动,宣传了雷锋精神,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我们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