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2017-04-09 15:19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陈家发/文 杨晨颖/摄 

3月14日中午,基础医学院于思阶五召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波老师,组织、纪律委员姚中平老师,学生科负责人郑锋老师,党支部宣传委员徐霖老师以及大二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张波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在学习的过程成中,张波老师指出在新形势下的我们应该不断进行政治理论的学习,在学习、工作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姚中平老师作动员讲话,他结合近期学校开展的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求全体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引领好、带动好周围同学,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要推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联系分管寝室制度,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指标和体系当中。他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顺利完成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的各项任务。

学生代表聂立忠进行表态性发言。

会议结束后,大家都表示经过此次会议,加深了自己对新形势的了解,自己对于入党有了更加充分的准备,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