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浔东杯”女足联赛圆满落幕
2017-04-09 15:17 赵斯丽/文 石可/摄 

为决出“浔东杯”女足的冠军,3月16日,四支最终闯入决赛的队伍在浔东操场进行了最后的角逐。而这四支队伍正是前期获胜的基础医学院临床代表队,口腔代表队,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代表队以及药品经营与管理代表队。此次联赛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和药生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

此次比赛由基础口腔对阵药生食品争夺冠军,基础临床专业对擂药品经管争夺第三名。比赛开始,队员们兴致高昂,似乎每支队伍对胜利都志在必得。而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两组队员们便发挥了极大的热情来打比赛,所以比赛一直都进行得很激烈。在口腔与食品的比赛中,口腔率先踢出1球,开了一个好的头。但紧接着的是食品激烈反攻也进1球,与口腔持平。虽然双方都在进攻,并且形成了你拦我,我堵你的焦灼赛况,但双方维持平分到了终场。另一边的临床与药管拼得十分猛烈,双方的防守都很强。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双方都未收获进球。

因为两场赛事中的双方比分都持平,便进入了点球赛。最终点球大战,基础医学院口腔队力克药生食品对获得冠军,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队屈居亚军,基础医学院临床队则获得季军。

前三甲产生后,在球场上举行了颁奖仪式,浔东学生科、团工委副书记汪兆年老师,基础医学院团委负责人姚中平老师为获胜球员们颁发奖牌和奖状,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了,队员们一个个大汗淋漓,却又个个面带着笑容。比赛带给球员的是自由,是感动,是快乐。但同时也感染同学们给他们带来奋发向上的拼搏劲头,以及不怕苦不怕累,不低头的青春昂扬的气息。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