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班开展“学雷锋、忆传统、献爱心”主题班会
2017-04-09 15:15 基础医学院 

3月14日晚,基础医学院各班在固定教室开展了以“学雷锋、忆传统、献爱心”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团支书主持,各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团支书首先对雷锋事迹进行介绍,让大家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对于构建和谐社会的价值及意义之所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交流并发表意见,最后,由团支书总结,他呼吁大家,将雷锋精神贯彻到自己的生活,积极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周围更多的人。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全体学生知雷锋,学雷锋,进而弘扬雷锋精神,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心中有祖国,有人民,有他人,做品德高尚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