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团校简介
2014-04-23 21:10  

团校简介

我院团校成立于2007年10月。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团校将努力提高我院团员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引导我院广大团员干部明确今天我们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
   一、团校宗旨
为广大团员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二、工作职责
从政治思想、组织纪律性及基层团支部工作等方面对团员、团干部进行培训,充分发挥团校的育人功能,提高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教育理论水平和教育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其先锋青年知识分子的作用。

三、团校管理方法
1、团校记录本要体现每次学习的主讲人,学习内容,学员到课情况,学习时间、地点等情况。
2、每期团校结束后,要根据学员学习情况及平时检查情况对学员进行全面评价。
3、团校要严格履行考勤制度,因故不能正常上课的学员要提前请假,无故不请假超过总学时三分之一的学员将直接取消其学员资格,并将其学习情况直接汇总,报团校校长,严重的将建议撤销其学生干部职务。
4、团校授课内容应包括团的工作方法和技巧,理论学习,形式教育,社会实践,学习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及应具备的素质等内容。
5、团校授课采取集中授课,自学,社会实践等方式进行。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