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参加第三届中国医学模拟教学联盟大会
2018-12-14 18:19 基础医学院 

12月6至9日,由中国医学模拟教学联盟、中国健康医学教育PBL联盟主办,人民卫生出版社和上海健康医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医学模拟教学联盟大会暨中国健康医学教育PBL联盟大会在上海浦东召开,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和医院人员共计600多人参会。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实验中心钱隽主任及赵勇、江和、熊小琴等3位教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中国医学模拟教学联盟是由国内及美国、澳大利亚、匈牙利等国际相关专业人员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学术组织,着力建立及推行医学模拟教学在人员资质、课程建设、环境和硬件等方面的行业标准。

 

 

此次大会以“智慧、交融、机遇和发展”为主题,邀请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蔡瑞教授、亚太模拟协会主席Sabina、欧洲模拟医学会主席Lazarovici和上海健康医学院院长黄刚等国内外著名医学专家做了主旨发言,同时开设了相关研究论坛。其中机能数字人(ESP)教学研究论坛,利用大数据技术,对生理学教学和机能实验学教学提供了全新的教学理念和手段。

 

通过此次大会的参观学习,使大家提升了智慧医学教育理念,对未来医学教育更多的采用“互联网+”教学手段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