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12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12-10 17:10 基础医学院 

12月1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了12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余朝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制定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目的,是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余朝阳要求,会后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并要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好学习,切实增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再次带领大家对《关于印发<九江学院党支部书记考核细则(试行)》的通知》做了深入地学习,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做好本年度考核工作,重点考核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完成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等方面,会上对本年度各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的具体实施作了详细布置。

 

党委委员车向新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

 

最后,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通报了党建工作巡察调研工作的反馈情况,并对本年度进一步落实和推进相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