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传达落实学校创建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等会议精神
2018-12-06 14:18 基础医学院 

    12月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基础医学院职工大会,传达落实学校创建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余朝阳书记主持。

 

 

  余朝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的相关要求以及省教育厅关于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的相关通知精神。余书记强调,全体职工要按学校要求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车辆按序停放,保持环境卫生,文明礼貌,热情迎评。对消防工作,余书记要求各相关科室加强火灾防控专项检查,做好检查台账登记,加强学生冬季防火安全意识教育,加大大功率电器检查力度。

 

 

  许晓源副院长通报了学校教学督导情况反馈,对期末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傅文学委员传达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

 

  车向新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安全消防工作,将各项要求落实到实处。各部门要做好学生转专业工作、教改课题申报、实验室建设考察学习等相关工作,认真做好年终总结考评。车院长还通报了近期人才引进工作的相关进展情况,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积极参与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战略部署,为学校申硕工作做出贡献。

 

  陈川博士在会上分享了参加智慧实验平台建设改革研修班及参观访问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