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二级学院互查互评工作
2018-09-26 16:14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推进各二级学院自评、自建及整改落实工作,学校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二级学院互查互评工作,由互查互评组组长、医学部许礼生主任带队,临床医学院张南华书记、护理学院胡华良院长、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院张小谷副院长于9月26日上午对基础医学院开展互查互评工作,会议由许礼生主任主持,基础医学院院领导、副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互查互评工作会。

    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首先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七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自评自建工作。随后,督查评估专家组成员在相关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访了虚拟实验室、解剖实验室等实验室,并集中抽查了各专业部分班级的试卷、实验报告、教学大纲等教学资料。

   最后,督查评估组成员对基础医学院的本科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自评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集中进行了反馈,车向新院长表示基础医学院将根据此次互查互评的意见认真改进,加强学院之间的学习交流,以提升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