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团员(学生)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九江学院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2018-09-26 08:50 基础医学院 

    按照校团委工作部署,9月24日晚,基础医学院于华文楼105召开团员(学生)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九江学院第三次团(学)代会代表,团委负责人黄涛、各班级团支书、团学联干部共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第一副书记王菁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王菁同学首先宣读了团(学)代表的条件、构成和产生程序,强调了代表应具有广泛性和先进性。黄涛老师宣读基础医学院团(学)代表候选人名单,并由袁小娟、伍越、何姿妮分别担任唱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

 

 

  选举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参会代表进行不记名投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唱票人公开唱票,计票人公开计票。

 

  大会最后,黄涛老师宣布基础医学院参加九江学院第三次(团)学代会代表名单,选举结束。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