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车向新教授参加中国解剖学会教育与继续教育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6-25 16:03 基础医学院 

由中国解剖学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攀枝花学院承办的中国解剖学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于2018年6月22日至24日在中国钒钛之都攀枝花市召开,来自全国二十多所大学的30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肖立军和校长王曙光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全体委员们在学会主任锦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刘学政教授的主持下,首先听取了中国解剖学会副理事长丁文龙教授所做的“中国解剖学标准化实验室建设方案”专题报告,并进行了广泛而认真的审议,为今后国内人体解剖学实验室建设提供了一个初步标准。会议总结了这届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在过去四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包括组织开展了全国解剖学教学比赛,为全国职业医师考试中增加了正常人体解剖学的内容,修改和完善了全国人体解剖学教学大纲等开创性工作。会议讨论了下一届中国解剖学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工作方向与重点以及中国解剖学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的发展建设。国家级学位专家大连医科大学邵淑娟教授和空军医科大学王亚云教授二位专家还分别主讲了“学科发展建设经验介绍”、“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两场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热烈响应。

这次会议安排紧凑,议程丰富,总结和讨论了我国解剖学教育与继续工作委员过去与今后的主要工作,为新时代人体解剖学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