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2018-06-17 16:38  

    6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党委委员傅文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涛,组织委员郑峰,宣传委员徐霖、专职组织员姚继承,4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涛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涛首先宣读了学院党委批准同意吸收四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定。然后在黄涛老师的带领下,4名发展对象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余朝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新进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以及欢迎同时,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先进,先进,更加先进,在思想政治方面要自觉抵御不良意识,坚决维护国家和党中央领导人的权威,在行动方面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专业素质,还要多涉猎人文社科类书籍,使知识结构更加全面;二、担当,担当,敢于担当,加强担当意识、奉献精神,塑造党员形象。三、榜样,榜样,勇做榜样,在做好自己的同时,还应当积极引导周围同学,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良好的班风、学风,在考试诚信、志愿者服务、校园卫生环境整治、教室和寝室卫生管理等各方面发挥榜样作用。

 

 

  新党员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参会人员和预备党员合影留念。此次新党员宣誓仪式,使得新党员们心灵接受了一次神圣的洗礼,让他们了解到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