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模拟党支部换届大会
2018-06-11 09:03 基础医学院 

6月7日,基础医学院在浔东华文楼阶二教室召开2018年学生模拟党支部换届大会,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党委委员傅文学,组织胚胎学与医学遗传学教研室主任许晓源,团委黄涛老师,学生科郑峰老师和徐霖老师,组织员姚继成老师,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黄涛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一届学生模拟党支部共由六个支部组成,各支部由3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担任支部书记和支委,并配以学院党委成员为主的指导老师,指导支部开展各项教育学习活动。会上,傅文学老师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向新一届学生模拟党支部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牢牢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三、学生模拟党支部成员自身在学习、生活各方面要高标准、严要求,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严明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支部成员的教育学习工作;五、引导同学们积极构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为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创造良好的氛围。

团委黄涛老师表示,党支部是一个有纪律的组织,各支部成员应积极做到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要有创新活动意识,多开展大家参与度高的教育学习活动,打造自己支部的“品牌”,同时活动要有计划、有记录、有总结。组织员姚继成老师讲解了学生模拟党支部管理办法,主要包括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形式介绍等,积极引导学生成为合格的模拟党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模拟党支部学生代表徐娜上台发言,她结合党支部情况和自身工作经验,介绍了模拟党支部这半年多以来的活动内容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不足,提出改善下一届模拟党支部的宝贵建议。新一届模拟党支部学生代表王菁表示将从坚定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三方面做起,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