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迎新人员面试选拔活动
2018-05-22 10:56  

    5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迎新工作者面试会。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各班同学参与此次面试活动。

 

 

  本次面试分三个阶段:一、选手们的自我介绍;二、参选迎新工作者的理由;三,针对选手们的自述,评委进行提问。选手们在进行自我介绍时,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势和能力,充满了朝气与自信。在简述参加迎新工作者面试的原因时,同学们表示有能力、有信心做好迎新工作者这份工作,愿意为学院的迎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努力。同时,评委针对同学们的陈述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如迎新工作者的宗旨是什么,迎新工作的主要职责是什么,如何做好迎新工作,当发生了紧急情况,你准备怎样做等问题,同学们沉着冷静一一回答各种问题,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应变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迎新工作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认识了迎新工作者的重要性,展现了同学们的服务精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