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05-18 15:14 基础医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基础医学院评建工作,布置下一阶段工作,5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余朝阳书记主持。

 

 

会上,车向新院长通报了学校评估督查组杨耀防副校长一行来学院督查的反馈情况,在肯定了前期学院评建工作的同时,车院长要求,务必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各项要求落实责任,及时整改。车院长还对6月11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小组预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工作部署。他强调,本次学校预评估工作是一次全面检查和集中审核,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预评估。

 

 

余朝阳书记传达了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就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及江西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三方面的强调: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务必把教书育人工作贯彻到教学、科研、管理的方方面面;二是加强学习,端正作风,作好表率;三是全院上下要按照相关部署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项准备。

会上,汪鑫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从教学资料的检查准备、教学过程的设计及师生访谈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议期间,开展了“说课”活动,由组胚教研室许晓源博士和药理学教研室黄爱君教授就课堂教学的教学手段、教学内容、教学设计等环节作了展示。两位老师精彩的说课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为完成各项评建工作具体任务打下了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