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A1615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8-05-10 16:20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9日,基础医学院A1615班15名同学于浔东校区操场开展了基本防身术安全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教官先带领同学们做热身运动,带队绕操场跑操。之后,教官进行了一番简短的讲话,讲解接下来要进行的项目活动。教官将同学们分成两两一组进行跑圈比赛,阐述了比赛目的:只有当你比敌人强大时才会不畏惧危险。同学们听后都深有感触。接着教官正式教导同学们一些基本防身术,先两名教官示范一下动作要领,在让同学互相进行练习。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教官教的防身术,反复练习,互相实践,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最后,经过两名教官的精心教导,同学们学会了许多基本防身术招式

    此次基本防身术安全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掌握了身体训练方法和技术,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身能力,培养同学们勇敢、机智、果断等品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