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05-10 14:02  

    4月23日,为期三周的基础医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班完成了全部培训项目,顺利结业。在21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国学素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创业意识,强化工作能力。

 

 

  4月13日,“青马班”开始了“健康我做主”晨跑活动,由体育部骨干罗经政同学组织领跑,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前进口号的激励下,学员们完成了预定任务。

 

 

  4月16日,“青马班”举办了2017级各班班长提案大会,各班班长代表本班同学提出了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并对学生会及团总支的工作提出一些意见建议,学员们也提出了本部门现有的一些问题和自己想出的解决办法,学生会主席强小腾一一予以解答,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真正做到爱校如家,加强班级与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理解合作,促进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合理性和有效性。

 

 

  4月22日,“青马班”全体学员在院团委黄涛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共青城市富华山瞻仰胡耀邦陵园。纪念活动庄严肃穆,学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矗立在胡耀邦陵墓前,缅怀胡耀邦同志为中国革命、国家建设及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追思学习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学生会小骨干代表李鹏飞和傅瑜两位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激励同学们发扬其求真务实、坚持真理、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随后,全体人员还前往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车库咖啡参观学习,并上了一堂生动的创新创业课程,提高了对创新创业的认识。

 

 

 

 

  4月23日举行了结业典礼,伴随着共青团之歌,学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郑重承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培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一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