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香港“零距离”医学交流项目宣介会
2018-05-10 13:59  

    4月25日,基础医学院于浔东校区华阶二举办了以“不一样的医学之路”为主题的香港“零距离”医学交流项目宣介会,大一、大二各班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参加了此次宣介会,此次宣介会邀请国际健康促进协会田蕊老师做项目宣讲和致辞。

 

 

  宣介会开始,田蕊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作了简短的机构介绍,围绕2018暑期香港医疗交流项目的开展宗旨,对在港学习项目内容、行程安排、费用及项目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同时也介绍了交流项目中与医学生相关的三大常规项目,包括香港医疗进修项目、香港医疗“零距离交流”项目及口腔专业医学生赴港访学交流项目,鼓励同学们积极赴港访学和交流,开阔视野。最后,田老师现场为同学们解疑答惑,例如同学们关心的语言交流、费用开销等问题,同时还为同学们推荐了香港值得游玩的景点、著名美食和便捷路线。

 

 

  此次宣介会介绍的内容全面、详细,加深了同学们对香港医学交流项目的认识,增加了同学们赴港交流学习的兴趣,为基础医学院医学生提供广阔的学习平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