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积极开展学生模拟党支部活动
2018-05-10 13:50  

    近日,基础医学院多个学生模拟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一是学生模拟党支部第五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5月6日晚,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第五支部全体成员于华文楼103开展民主生活会及“解读两会精神”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强小腾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傅文学老师首先向全体支部成员解读了两会精神。随后召开第五模拟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组织委员刘梦格格和宣传委员于金慧带头发言,发表自己的感想,全体成员依次上台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同时就本模拟党支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最后,由傅文学老师进行总结,他指出党支部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二是学生模拟党支部第十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5月7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十支部于华文楼105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朝阳、团委黄涛老师以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共同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包俊颖主持。

 

 

 

  会上,同学们首先阐述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不足,比如没有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学习,学习动力不足,方向不明确;意志力不够坚定,容易收到周围环境影响;在人际关系方面处理的不够妥当,以及工作方法、态度等出现了问题;没有进行适量的运动等。随后余书记给予了相应的指导,并提出了几点宝贵的意见。余书记指出,要主动向党靠拢,并明确入党的初心;出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于承认错误,不去改正错误;人无完人,知道自己有哪些错误,并主动提出加以改正,这就是好同志、好同学;懂得全面发展,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适当锻炼身体,维护党,并按照党的纪律来约束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具有新时代精神的优秀学生,并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付出努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