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检查寝室安全卫生
2018-05-10 13:42  

    为了做好宿舍卫生和安全整治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安全意识和卫生习惯,营造安全、整洁的寝室环境,4月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带领辅导员、班主任下寝检查宿舍卫生和安全。

 

 

  余书记一行对各个寝室进行了仔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寝室卫生状况符合要求,做到了地面干净,桌面物品、床被摆放整齐,没有出现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现象。对于一些脏乱差寝室,余书记要求同学们及时整理,他要求同学们,作为医学生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