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会
2018-05-10 13:35  

    基础医学院于4月12日晚在华文楼105教室举办了第1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涛、组织委员郑峰、宣传委员徐霖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支部书记黄涛以“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加强实践,提高修养”为主题,为培训班学员们上了一堂党课。重点讲解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学习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严格按照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查找自身不足,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并付诸于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委员郑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基础医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基本要求》和《基础医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细则》,并就培训班的管理、考勤和考核等方面做出了严格的要求。宣传委员徐霖宣读了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名单以及相关日程安排。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彭婕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收获。祁豫静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性发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