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认真传达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8-04-20 16:46 基础医学院 

4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立本楼报告厅召开基础医学院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关于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精神。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汪鑫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朝阳书记主持。

车向新院长传达了《基础医学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各教研室认真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人人动手,人人参与,清除卫生死角,保持校园干净卫生、整洁有序。要利用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网络等途径宣传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加大对校园环境卫生的监督、检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创建美丽文明校园。

余朝阳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投入到学校的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当中,把环境整治工作与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的医学人文教育、好习惯教育结合起来,以良好的形象迎接本科审核评估。

汪鑫副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及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教育厅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