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例会
2018-03-23 10:20  

3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三月份教学例会,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副院长汪鑫教授、教学科研管理科、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鑫副院长主持。

教学科研管理科林玲老师首先传达九江学院教务处三月份教学例会的主要精神和主要内容,并把会上各校级领导的讲话精神传达给各部门负责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上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良好,各项指标排名靠前。

汪鑫副院长希望各教研室要认真贯彻、落实教务处下发的各项工作,严格履行教学任务安排,做好各类资料尤其是本科试卷和教研室活动记录本的整理、归档,为审核评估做好准备工作。

最后车向新院长强调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要以审核评估为抓手,规范教学,注意教学文件的整理、归档,按时完成医学各专业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合理安排下学期教学任务。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