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8-03-27 12:50 基础医学院 

根据基础医学院党委统一安排,3月20日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华文楼504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应到党员15人,实到10人。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傅文学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雄林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陈雄林同志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十九大以来,本支部组织了多次十九大报告的理论学习,但学习深度不够,在今后工作中还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带入课堂带入实验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指导今后的各项工作。

支部委员以及支部各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接着,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所有参会党员对支部15名党员在2017年的表现评定等次。

最后,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傅文学同志对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在本次大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的自我剖析很深刻、很到位,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在今后的教书育人科研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加以改进,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