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教育部专家来我院进行留学生医学教育专项调研
2018-03-21 17:46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委托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专家来我校开展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专项调研工作。

3月20日,教育部专家组成员、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药理学博士王立祥教授来我院,对我校留学生基础医学教育阶段的培养情况进行专项调研,车向新院长全程陪同。

王立祥教授对承担留学生实验教学任务的实验室进行了走访,对留学生的实验项目设置、实验分组、设备台套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仔细查看了实验室使用记录等实验教学原始资料。

 

王立祥教授表示,他很高兴地看到基础医学院通过有计划的建设,实验室条件正在逐步得到改善和提高。学院对留学生的实验教学工作很重视,实验室管理有序,为留学生的实验教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车向新院长对王立祥教授莅临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国际交流学院的沟通与合作,在完成好留学生基本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力争做出亮点和特色。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