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职工大会
2018-02-11 17:37 基础医学院 

1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207教室召开期末职工大会,对期末工作进行布置及安排。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郑美蓉副院长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由汪鑫副院长主持。

会上,车向新院长在大会上强调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全院职工必须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要按照校内评估专家的意见积极整改落实,为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和校园安全稳定积极工作,尽职尽责。

郑美蓉副院长在会上对本学期期末监考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院教师严格按照监考要求,履行监考职责,加强巡考,强调监考过程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对期末考试后阅卷、试卷分析、试卷归档等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规范执行,并对本学期教学相关文件进行学习和解读。汪鑫副院长将本次校内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