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2-11 17:36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加强团员意识教育,提高团员素质,增强团组织活力建设,1月1日,基础医学院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团员参与。



会议开始,各班团支书结合了“2017年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向各位团员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并对各位团员做了一系列要求,各位团员要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对自己提出合理要求,进行合理自评,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团支书组织团员进行了团员评议,通过投票的方式评出本学期优秀团员,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此次会议让团员们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并使团员们在思想上有所觉悟,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