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团总支?学生会述职会
2018-02-11 17:35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1月1日晚,基础医学院在思阶五举办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团委负责人姚中平、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部分部员积极参加,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强小腾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会各部长按发言顺序上台对本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后的改进措施。同学们认真倾听,做好会议笔记。学生会主席强小腾强调学生会是个大家庭,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团结合作,为学校创造美好的明天。

会议最后,姚老师对各部门出色的工作给予赞赏与肯定并予以感谢。他也期望学生会能不断改进不足,有序开展工作,把学生会打造成为一个更具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学生会,成为师生可以信赖的先进集体。

此次会议不仅让各部门深入了解彼此,而且使部门工作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优化,为下学期的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