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8“筑梦九医,执梦远航”元旦晚会
2018-02-11 17:32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普天同庆,一声爆竹辞旧岁;大地共欢,万条绿绦迎新年。”12月24日晚,基础医学院“筑梦九医,执梦远航”元旦晚会在浔东大礼堂举行。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学英, 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郑美蓉,党委委员傅文学,各教研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班主任们观看演出,与九医学子一起喜迎新春,相约2018。

晚上7时,基础医学院“筑梦九医,执梦远航”元旦晚会正式开始,车向新院长发表新年致辞,他回顾了基础医学院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中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对全体师生在2017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也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晚会以“筑梦九医,执梦远航”为主题,旨在演绎九院学子灿烂多彩的青春,展现学院丰富美好的生活。伴随着动感的节奏,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青春少女感的热舞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炫酷劲爆的鬼步配上激情的音乐调动了全场热烈氛围、拉丁舞演员配合默契,舞蹈节奏欢快,为观众呈现出精彩绝伦的画面、一段尬舞更是引爆全场,赢得阵阵掌声;小品《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讲述了医患、家庭之间的故事,一个又一个真情流露的祝福也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引发了同学们对亲情的所思、所感;手语《小幸运》表演者随着音符起舞,跟着节奏摇摆, 解说了爱情的真心与永恒,举手投足都让现场观众感悟到了手语的魅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朗诵队带来的《少年中国说》用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奋发与激昂,豪迈奔放,意境深远的朗诵震撼了全场;歌曲《最美情歌王》,深情款款的歌声,优美浪漫的旋律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听觉盛宴,朗朗上口的旋律,熟悉的歌词,观众在台下跟随节奏轻声哼唱,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小品《刺秦之刺客信条》将观众引领进一个幽默诙谐的世界,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剧情设计,引得观众爆笑连连拍手叫好,表演中“斗地主”音乐与古装形成强烈反差,其中穿插的动感热舞令人眼前一亮,引得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本次晚会还开设了观众互动环节,主持人随机挑选台下观众上台进行夹气球游戏,对获胜的同学现场赠送礼品,现场互动气氛高涨,欢呼声不绝。值得一提的是,别出心裁的微信墙互动环节拉近了舞台与观众的距离,同学们通过微信表达心声、传递祝福、分享欢乐,三次微信抽奖,幸运之星将在晚会结束后获得一份精美礼品。更有小黄人和轻松熊在台下为观众发糖,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意外之喜。

红舞表演《黎明曙光》舞者用曼妙轻盈的舞姿实力演绎了抗战时期八女投江的悲壮故事,表现了中华儿女同敌人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使在场之人无不为之动容;基础医学院博士合唱团也毫不逊色,倾情演唱《光阴的故事》,“流水他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一个人,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等待的青春”,同学们看到了走出课堂不一样的老师,他们为晚会倾尽全力表演,经典的旋律使在场所有人心中久久不能平静,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下掌声雷动,经久不衰;全体学生干部带来了新年问候,尽展工作之外的风采,一套酷炫无比的《第八套广播体操》成为晚会亮点,谁能想到平时工作严肃的学长学姐们,此时尽展搞笑一面,现场气氛反响热烈;小品《看病》讲述了一位抗癌明星宋爷爷,用自己蹬三轮的钱资助了许多贫困孩子,即使面对病魔,也依旧乐观向上,勇敢坚强的故事,剧情感人,演员真挚深情的表演打动了现场所有人;小品《泰坦尼克号》又将观众们带入搞笑温馨的气氛中,经典的动作,令人捧腹的台词,引得同学们拍手称道;晚会最后在朝气蓬勃,青春激扬的歌舞《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领导、嘉宾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