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四支部开展清洁操场活动
2018-02-08 09:38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12月2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第四支部进行了清洁操场的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欧阳海萍组织,模拟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了这此活动。大家积极响应,一起打扫操场卫生。

暖暖的阳光,绿油油的草地,同学们的笑脸,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分工明确。有拿扫把扫落叶的同学,没有扫把的同学就仔仔细细的用自己的手将草坪上的落叶、垃圾等捡起。在所有参与成员的协作下,用了近四十分钟的时间足球场地就被大家打扫干净。最后,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们和操场大爷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了劳动的快乐,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团结互助的重要性。对于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着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